檔案格式問題

返回

各類型檔案上傳前的注意事項

Photoshop
  1. 儲存前將所有圖層平面化,避免發生檔案掉圖或漏印的發生。
  2. 檔案解析度請設300dpi~350dpi(標準印刷解析度)。
  3. Photoshop內建格式皆可使用,如:tiff、psd、jpg、eps...。
  4. 請自行評估作品並選擇較為不失真的檔案格式。
Illustrator
  1. 請註明使用軟體的版本。
  2. 若使用特效,請注意圖稿比例和輸出比例勿過大過小造成輸出效果不佳。
  3. 送印前請先將文字轉外框及崁入圖像,以避免字型不正確及掉圖的發生。
  4. 交付檔案格式盡量使用ai、PDF、Jpg、eps、tiff為主。
CorelDraw
  1. 轉檔時請再次確認是否勾選CMYKICC設定(CorelDraw的色彩管理較不精確)。
  2. 輸出前請確認文字是否轉曲線外框。
  3. 避免利用Layer 設定完稿,會造成漏印或頁面產生重疊狀況發生。
  4. 請使用影像解析度300dpi~350dpi及CMYK模式。
Microsoft Office
  1. 請註明使用版本並附上字型安裝檔。
  2. 建議轉檔PDF以確保不會發生字型錯誤、版面跑版、符號位移、頁數不正確等問題。
  3. 置入影像解析度建議在300dpi~350dpi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