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出方式選擇

返回
短期使用

建議選擇單價較低或經濟型的紙材並搭配UV輸出或水性輸出,顯色效果好,可選擇性搭配冷表護貝,可再延長使用時效
建議紙材:PP相紙、燈箱片、涓絲畫布、透明片、PET膠片等....
搭配各式板材:壓克力、合成板、豪卡板、發泡板等....

長期使用

可使用UV直接噴繪於實物板材或油性大圖輸出上價格較實惠~

UV輸出可直接噴繪於實物板材應用上不但耐刮、防水、抗候,因無背膠貼合問題,故可保板材長期置於戶外不會發生發泡、翻邊的問題,更可以減少紙張脆化、護膜材質快速耗損的現象發生。

油性大圖輸出的應用上,較適合應用於布類材質或上,顯色效果極佳且具有長期的抗候性及防水性,所以無需經過防水處理,通常適用於帆布廣告、各類旗幟、布類展品等...。

每個人的成品表現手法有所不同,建議您可優先來電與我們討論最佳搭配方案。

特殊應用

可運於各種材質上,有別於輸出貼合的不同效果,如玻璃製品、木製品、陶瓷、膠片等..大幅擴展了材質的限制性,增加您的創意發揮空間。 使用傳統的輸出貼合時,會完全覆蓋掉原有材質的特性,只呈現輸出的成像,而UV直噴巧妙解決了這困擾,既保有原材質的特性,同時將數位影像成像於其上,完全無使用輸出貼合明顯兩層的違合感。此外某些成品在輸出時使用塗層處理過的紙張,即使是採油性墨水處理也無法任意噴繪,然而UV直噴因不受限於材質上,所以減少帶來上述的問題發生。

材質選擇

可參考: 材質介紹